说说乾元日日鑫可随时赎回吗

时间:2020-08-11 14:49:38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乾元日日鑫可随时赎回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乾元日日鑫可随时赎回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乾元日日鑫可随时赎回吗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乾元日日鑫可随时赎回吗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产品存续期内,可在工作日的1:00—15:30实时赎回本产品。中国建设银行接受的赎回申请(超过单个客户累计赎回限额的赎回申请除外、巨额赎回时请以公告为准)赎回的投资本金和收益实时返还至客户指定账户。除实时赎回外,客户可于任意时间预约赎回产品。赎回实际执行日可选为预约申请日后第一日(含)至第三十一日(含)间工作日。赎回的投资本金和收益于实际执行日返还至客户指定账户(超过单个客户累计赎回限额的赎回申请除外、巨额赎回时请以公告为准)。

客户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指定网点申请实时或预约赎回,申请仅在网点营业时间内受理;客户也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申请实时或预约赎回。客户未赎回的投资本金自动进入下一个运作周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