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例行体检尿潜血可以买保险吗

时间:2020-08-11 14:49:37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例行体检尿潜血可以买保险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例行体检尿潜血可以买保险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例行体检尿潜血可以买保险吗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例行体检尿潜血可以买保险吗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例行体检发现有尿潜血,投保健康险时需要根据产品健康告知要求如实告知,具体可不可以买保险,需要根据实际肾功能、腹部B超结果考量决定,若B超异常可能延期或拒保,另外,保险公司还会根据尿常规检查结果给出标准承保、延期或加费等核保结果。

一般情况下,医疗险的健康告知比重疾险严格,重疾险的健康告知比防癌险严格,投保时需注意不要带病投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