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换手率10%说明什么

时间:2020-08-11 14:44:38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换手率10%说明什么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换手率10%说明什么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换手率10%说明什么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换手率10%说明什么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换手率10%以上说明该股换手充分,交易很活跃。

换手率也称“周转率”,指在一定时间内市场中股票转手买卖的频率,是反映股票流通性强弱的指标之一。换手率=成交量/流通股本*100%。

如果在高位出现高换手率,那么主力出逃的概率大;如果股价在低位,那么有可能是主力吸筹。

一般出现高换手就以为这股价要改变原来的趋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