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美团月付延期还款后还能分期吗

时间:2020-08-11 14:44:38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美团月付延期还款后还能分期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美团月付延期还款后还能分期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美团月付延期还款后还能分期吗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美团月付延期还款后还能分期吗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美团月付的还款选项有延期还款、分期还款、最低还款、全额还款,用户选择了某一种后,就不能再选择其它了。比如说用户先选择了延期还款,那么下一期就必须全额还款,这部分被延期的金额不能再申请最低还款或分期还款。而本期入账的那部分金额,则可以选择其它还款方式。

而分期还款、最低还款也是延期还款的一种,对于用户来说,只有选择分期还款,延期的时间才是最长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