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下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保什么

时间:2020-08-11 14:44:37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保什么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保什么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保什么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保什么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险责任为癌症保障,包括恶性肿瘤、原位癌的住院医疗费、确诊费、住院前后门诊费、特殊门诊费以及质子重离子医疗费和癌症住院津贴。另外,保险公司提供的增值服务包括绿色就医通道、费用垫付。

不过,这款防癌医疗险的续保条件不好,第二年续保需要审核,若产品停售、被保险人发生理赔均无法续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