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国开债指数在哪里看

时间:2020-08-10 15:10:22来源:
导读近期国开债指数在哪里看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

近期国开债指数在哪里看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集一些与国开债指数在哪里看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的信息不同,那么对于国开债指数在哪里看的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把小编自己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国开债指数可以在证券公司交易软件查看,打开交易软件,输入中证全债首字母GKZ,或者代码931279即可查看;

也可以在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官网查看,投资者进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网站,查找国开债即可,就会出现指数详情信息。

国开债指数基期:2007-12-31、启用日期:2019-11-18、基点:100.00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