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护甲一方甲状腺癌百万医疗险在哪买

时间:2020-08-10 15:10:22来源:
导读近期护甲一方甲状腺癌百万医疗险在哪买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

近期护甲一方甲状腺癌百万医疗险在哪买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集一些与护甲一方甲状腺癌百万医疗险在哪买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的信息不同,那么对于护甲一方甲状腺癌百万医疗险在哪买的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把小编自己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护甲一方甲状腺癌百万医疗险是人保财险承保的保险产品,消费者险投保可拨打客服电话95518或4001234567申请,也可以带上有效身份证、银行卡到网点柜台办理投保手续,还可通过保险代理人或正规第三方保险销售平台买。

另外,这款医疗险的承保年龄为18-60周岁,保险期间为一年,健康告知较宽松,甲状腺结节患者符合一定条件可投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