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花呗分期和信用卡分期的区别

时间:2020-08-10 15:00:23来源:
导读近期花呗分期和信用卡分期的区别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

近期花呗分期和信用卡分期的区别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集一些与花呗分期和信用卡分期的区别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的信息不同,那么对于花呗分期和信用卡分期的区别的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把小编自己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花呗分期和信用卡分期的区别,最主要的有三点。第一点是,花呗分期期数最长为12期,而信用卡分期期数最长为36期。第二点是,花呗分期费率与信用卡分期费率不同。第三点是,花呗逾期不一定上征信,而信用卡逾期一定上征信。

因此,虽然都是先消费后付款的产品,花呗分期和信用卡分期是有很多不同点的,用户是不会将这两者弄混淆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