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退市后多久可以被借壳

时间:2020-08-10 15:00:22来源:
导读近期退市后多久可以被借壳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

近期退市后多久可以被借壳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集一些与退市后多久可以被借壳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的信息不同,那么对于退市后多久可以被借壳的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把小编自己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退市之后是不能借壳的,都退市了,哪里还有壳可以借。退市之后,股票会进入老三板交易,都已经不是A股上市公司了,怎么借壳呢!

借壳上市是指一间私人公司通过把资产注入一间市值较低的已上市公司,得到该公司一定程度的控股权,利用其上市公司地位,使母公司的资产得以上市。通常该壳公司会被改名。

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正式运行后,设置单独交易板块,整体承接原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STAQ、NET系统公司、沪深证券交易所退市公司及今后新增退市公司的股份转让业务,简称两网一退,旧称老三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