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支付宝余额宝冻结的金额可以拿出来吗

时间:2020-08-07 10:37:47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支付宝余额宝冻结的金额可以拿出来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支付宝余额宝冻结的金额可以拿出来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支付宝余额宝冻结的金额可以拿出来吗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支付宝余额宝冻结的金额可以拿出来吗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支付宝余额宝冻结的金额可以拿出来,只需要解冻就可以了,解冻步骤如下:

在冻结明细页,点击想要解冻的对应明细,即可到冻结详情页。

点击冻结详情页的【查看】即可跳转到导致余额宝冻结的对应产品页面。

点击页面右上方【解冻】,即可前往解冻资金。

资金解冻后,会在余额宝中变成余额宝可用资金。

余额宝有一个功能叫笔笔攒,也就是客户消费一笔就会帮客户冻结一笔消费的金额到余额宝,这样达到攒钱的目的,会帮你冻结起来,这部分冻结的钱需要解冻才能转出。类似这种冻结的服务还有花呗提额、蚂蚁星愿等,都需要解冻才能转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