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报了保险多久没处理就不能赔付了

时间:2020-08-07 10:32:46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报了保险多久没处理就不能赔付了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报了保险多久没处理就不能赔付了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报了保险多久没处理就不能赔付了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报了保险多久没处理就不能赔付了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报了保险后,保险案件就进入理赔程序了,理赔时间是没有限制的。如果保险公司客服要求需要在限定的时间内提供相关材料的,记得及时提交。有些持续三四年还未完成赔付的案件,在业内称为“未决赔案”。

发生事故时,非寿险超过2年不报案及寿险超过5年不报案的,都属于超过时效,保险公司将拒绝赔付。只要发生事故报案了,就不用当心超过时效这个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