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泰康人寿交满10年了能取吗

时间:2020-08-07 10:17:32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泰康人寿交满10年了能取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泰康人寿交满10年了能取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泰康人寿交满10年了能取吗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泰康人寿交满10年了能取吗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泰康人寿险交满10年了,账户里面的钱能不能取,需要看看买的什么险种产品。

泰康人寿能不能拿回本金,要看保险合同上怎么写的,如果写了不能取走本金,那取本金就等于是终止合同退保了,并且本金也不能全部返还。 具体退保时能返还多少,需要查看下和保险公司签订的保险合同,合同“现金价值表”里面第十年的现金价值是多少,有明确记录,这个时候如果是为了取出本金而退保是会有很大的经济损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