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感到孤立和尴尬时该怎么办

时间:2020-08-04 15:16:23来源:
导读我们大多数人都听过顶部很寂寞这句话。事实证明,对他人的工作和发展负责在每个层次上都是孤独和尴尬的。领导决定是改变您与周围人的关系性

我们大多数人都听过“顶部很寂寞”这句话。事实证明,对他人的工作和发展负责在每个层次上都是孤独和尴尬的。

领导决定是改变您与周围人的关系性质的选择。从直觉上讲,当我们从团队成员转移到团队领导者时,我们了解到新收费不再是一回事,调整对许多人来说都是挑战。

一些经验丰富的经理从不适应与团队脱节的感觉。在本文中,我分享了许多领导角色感到不合适的原因,并提出了一些想法来克服领导的孤独感。

感到孤立的案例

领导者和管理者感到孤立的话题是工作场所中不经常讨论的话题。考虑到管理层中任何人与团队成员和同事的不断参与,这更是一个安静的问题,有些讽刺意味。

我与之交谈的一位高级经理称自己是“失民岛”的特许成员。当我问他为什么要提供的服务时,“我一直在周围,但我不属于任何团队。我不属于团队,我的同伴团队也很少提供支持。他们忙于应对挑战,团队,没有理由让他们在同级别的其他人之间建立紧密的关系。”

董事级别的另一个个人级别表示:“我不是高级管理人员,现在我从负责职责的工作人员中被抽离了两个级别。我一个人在划船。”

饮水机的丧失和午餐时间的交谈,以及与小组成员之间友爱的减少,所有这些都导致了一种渐隐的孤立感。尽管没有法律禁止与团队成员共进午餐,但谈话从未完全相同。一位经理观察到:“当我与小组成员交谈时,我们的对话格格不入。人们将精力集中在他们热衷的话题上,当我和小组成员在一起时,每个人似乎对他们的沟通方式都感到过滤。”

登录时必须确认的4个项目

1.你总是“在线”

您的职责不会在下午5:00或社交活动中结束。您需要全天候工作。

2.你被监视

当您可能遇到一个糟糕的早晨或感觉不舒服时,您对团队成员的简短评论或脸上不那么友善的表情都会使人们开始怀疑自己做错了什么。

一位高管回忆起了解到为什么他的一个团队如此混乱的感觉。他们在向他介绍他时将他的表情解释为不高兴的迹象。他说:“我唯一能想到的是,我试图在会议中的某一时刻抑制打喷嚏。”他补充说:“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演讲。”

3.人们会模仿你的意图

就像上面的面部表情示例被误读一样,人们不可避免地会将您的单词解释为不同的意思。一位经理与我分享道:“我对项目的一部分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到了一天结束时,我回想起每个人都说服我要杀死该项目。那是180度的偏离我的意图。”

4.人们过滤与您的交流

您觉得在很多情况下都无法掌握全部情况,这使您感到不安。虽然您可能会努力做到真实,并鼓励个人自由分享他们的反馈和观点,但许多人会在您面前过滤和调整他们的对话和评论。可能与您的头衔不一样。但是,当他们与您互动时,他们仍然会提供我所说的“增值翻译”。

领导者可以使用5个想法来超越与团队的分离感

1.接受并非所有的不良操作都是不合适的

您与小组的脱节可能对帮助您提升水平并为组织做出更大贡献有积极作用。您对团队和公司的成功拥有更大的投票权,并且可以自由地以不同于团队成员的方式进行创造和创新。

2.重塑您的使命感和目标感

我们都渴望社会联系,特别是在远程工作和管理的时代。对于那些刚接触领导者或在角色中感到孤立的人来说,面临的挑战是快速地有目的地进行锚定。

标签:孤立尴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