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ax第二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时间:2020-07-31 15:32:17来源:
导读 Systemax主要通过其Global Industrial子公司开展业务,该公司周二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与当前其他财报行业相比,与其他公开交易

Systemax主要通过其Global Industrial子公司开展业务,该公司周二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与当前其他财报行业相比,与其他公开交易的工业分销商和供应商相比,去年同期的销售额下降幅度要小得多。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州华盛顿港的公司发布的第二季度总销售额为2.42亿美元,同比下降2.6%,而每日销售额则下降了相同数量。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2.27亿美元,下降了2.1%。

全球工业落后该公司表示,整个季度的销售趋势有所改善,并指出该期间的最后九周加速了增长,5月和6月的销售分别同比增长4.3%和6.4%,这种趋势一直持续到7月。

Systemax第二季度的毛利润为8500万美元,第一季度为77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600万美元略有下降,第二季度的毛利率为35.0%,高于第一季度的33.7%。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2,010万美元,比第一季度的1,150万美元有所增加,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第二季度营业利润率为8.3%,高于第一季度的5.1%和去年同期的8.0%。

Systemax第二季度的净利润总额为1530万美元,而第一季度为82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490万美元。

Systemax首席执行官巴里·利特温(Barry Litwin)表示:“我们在本季度取得了令人称奇的成绩,并且对我们的持续实力感到满意。“我们实现了从3月下旬和4月大部分时间的下降中获得的可观的收入恢复,本季度结束时下降了2.6%。收入表现是受PPE增长,大流行产品系列不断扩大以及核心非PPE逐月改善的推动随着业务开始重新开放,我们通过提高集中度的自有品牌产品和严格的支出管理方法来扩大毛利率,从而产生了年度运营杠杆。总体而言,鉴于当前的运营和经济环境,这是一项重大成就”。

标签:Systema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