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kart筹集了12亿美元的资金 估值接近250亿美元

时间:2020-07-15 15:43:43来源:
导读Flipkart集团表示,随着印度摆脱了Covid-19危机,该公司又完成了12亿美元的股权融资,以支持其电子商务市场的持续发展。这家电子零售商在一

Flipkart集团表示,随着印度摆脱了Covid-19危机,该公司又完成了12亿美元的股权融资,以支持其电子商务市场的持续发展。这家电子零售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投资由Flipkart Group的大股东Walmart以及一批现有股东牵头,对该公司的估值为249亿美元。

据该公司称,它将在本财年的剩余时间内分两期进行资助。

Flipkart首席执行官Kalyan Krishnamurthy表示:“我们感谢股东的强大支持,因为我们将继续建立平台并在当前充满挑战的时代满足印度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

“自从沃尔玛最初对Flipkart进行投资以来,我们已经通过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和新服务极大地扩展了我们的服务范围。如今,我们在电子产品和时装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在其他日用百货和杂货店中所占份额迅速增加,同时提供越来越多的无缝支付以及我们客户的交付方式。我们将继续创新,以使下2亿印度购物者上线,” Krishnamurthy进一步说道。

Flipkart集团成立于2007年,包括Flipkart,数字支付平台PhonePe,时尚专业网站Myntra和物流与送货服务eKart。2018年,沃尔玛投资160亿美元收购了该集团的多数股权。

沃尔玛国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朱迪思·麦肯纳说:“ Flipkart继续利用其创新文化来加速增长,并使数百万客户,卖家,商人和小型企业繁荣发展,并成为印度数字化转型的一部分。”

“ Kalyan和团队拥有明确的愿景,并且不懈地致力于为印度人提供无障碍的网上购物和销售选择。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在继续成为印度最受信任的电子商务市场的过程中的未来前景,”麦肯纳。

标签:Flipk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