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里萨邦的白酒价格下跌了35%

时间:2020-07-13 15:47:25来源:
导读由于州政府将最高零售价(MRP)的特殊Covid费从50%削减到15%,因此白酒将从周五开始以更便宜的价格出售。在香港海关表示,他们服用的股票后,

由于州政府将最高零售价(MRP)的“特殊Covid费”从50%削减到15%,因此白酒将从周五开始以更便宜的价格出售。

在香港海关表示,他们服用的股票后,修改了Covid费白酒价格在其他国家。“我们验证了其他州,特别是邻近的西孟加拉邦,安得拉邦,贾坎德邦和恰蒂斯加尔邦的白酒MRP。我们发现邻国的白酒价格相对便宜。一名海关官员说:“由于意识到非关税的白酒从其他州非法流入奥里萨邦,我们决定通过合理调整特别科维德费率来修改白酒的MRP。”

该部门表示,目前所有类型酒的MRP(2019-20)的50%特殊Covid费用已降至15%。这位官员说:“品牌产品的白酒品牌MRP修订版将在Odisha国家饮料公司的网站(www.osbc.co.in)上提供。”

州政府在5月25日推出酒类的在线/送货上门服务时,对州政府征收特殊的Covid费用,并将所有外国酒类和啤酒的价格提高了2019-20年度MRP的50%。消息人士说,政府从特别的Covid酒费中获得了约20亿卢比的收入。自3月22日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就关闭了酒类商店,从5月25日起,只能通过在线预订和送货上门的方式销售酒精饮料。

“由于对白酒征收50%的特殊Covid费用,我们的销售下降了,我们一直在蒙受损失。早先购买昂贵品牌的人们随后变得挑剔,并选择了价格较便宜的瓶子。现在,我们希望购买者将在2019-20年度MRP上调15%不会有问题,”白酒商店经理Ranjit Sahoo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