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富身价超巴菲特 目前巴菲特以692亿美元排第十安巴尼第九

时间:2020-07-13 14:17:41来源:
导读今日印度首富身价超巴菲特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

今日印度首富身价超巴菲特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印度首富身价超巴菲特吧

7月10日,在特斯拉股价飙升10.8%后,马斯克财富增长60.7亿美元,超越巴菲特成全球第七大富豪。而印度首富安巴尼的身价也首超越巴菲特,成为全球十大富豪中唯一的亚洲人。目前巴菲特以692亿美元排第十,安巴尼第九。

安巴尼个人资料:

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1957年4月19日出生,印度信诚工业集团董事总经理。

2011年10月28日,他因顾虑到风水不佳而弃住世界最昂贵27层豪宅,再度成为焦点。

2020年4月6日,穆克什·安巴尼以340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第17位。

企业领域:

2007年,信实在国内34个区勘探,有28个区发现油、气,成功率占60%。特别是最近穆克什又投资30亿

美元在贾姆拉格尔特区建起了年产200万吨的石油裂化厂,该厂预计2010~2011年度投产。

在也门,信实最近获得了该国陆上34地块和37地块的石油勘探权;在危地马拉,信实中标建环保炼油厂和电站;在澳大利亚,信实获得了3个地块的石油;在沙特阿拉伯,除了寻求勘探机会外,信实正在考虑与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合伙并入股石化项目,同时它计划收购苏格兰的北海石油公司。另外,由于看到前不久在埃及石油、石化投资上不错的战绩,信实公司日前还紧锣密鼓地考虑在伊拉克的炼油厂升级项目中投资。

穆克什在国内申请建设了各式各样的特区,总面积达10万公顷,总投资超过10000亿卢比。特区将从事生物技术、新能源等新产品研究开发,以享受政府税收等一系列的优惠,并为在全国各地建加油站、零售店、连锁店、专卖店、超市的布局创造条件。穆克什还打算在卡纳塔克邦购买2000英亩土地,作为它向海外出口蔬菜、水果的基地。

作为投资服务业的另一个领域,穆克什将触角延伸到了文化教育领域并颇有建树。为了纪念父亲,4年前他在浦那建立了一所迪鲁巴伊国际中学,迪鲁巴伊·安巴尼国际大学在前不久于孟买创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