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每月在印度获得超过1500万企业用户

时间:2020-07-10 15:32:06来源:
导读 新德里:Facebook旗下的消息传递巨头WhatsApp周四表示,WhatsApp Business用户已经在印度锁定期间发现了该平台的巨大价值,现在每月在该国

新德里:Facebook旗下的消息传递巨头WhatsApp周四表示,WhatsApp Business用户已经在印度锁定期间发现了该平台的巨大价值,现在每月在该国获得超过1500万用户。

WhatsApp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每月有超过5000万人使用WhatsApp Business。WhatsApp还表示,从周四开始,它将启动新功能,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该应用程序上开展业务。

WhatsApp发言人说:“对小型企业而言,锁定是非常困难的,其中一些企业被迫进行枢轴调整和重组,以确保业务连续性,并找到与客户互动和互动的新方式。”

发言人补充说:“ WhatsApp商业用户正在从WhatsApp的本质中发现巨大的价值,他们依赖该平台作为维持与客户保持联系的生命线,而此时他们可能无法亲自见到他们。” 。

该公司表示其新的QR码功能将大大简化与公司的聊天记录。“随着世界各地的企业准备重新开放和在线扩张,人们需要简单的方法与他们联系,以提出问题,获取信息或找到他们可能想要购买的东西。以前,当人们遇到有趣的业务时,他们不得不将其WhatsApp号添加到他们的联系人中,一次添加一个号码。现在,人们只需扫描企业在其店面,产品包装或收据上显示的QR码即可发起聊天。” WhatsApp发言人说。

该公司表示,还将提供目录和单个项目,以链接的形式在网站,Facebook,Instagram和其他地方共享。“如果人们想与朋友或家人共享找到的目录或物品,他们只需复制链接,然后将其发送到WhatsApp或其他地方。自去年推出以来,目录已成为人们在WhatsApp上开展业务的一种流行方式。”发言人补充说。

WhatsApp表示,全球每月有超过4000万用户和300万印度用户在WhatsApp上查看业务目录。

该公司表示,在锁定期间,诸如Akshayakalpa,与农民合作的有机牛奶提供商,在线教育市场Kriger Campus以及有机牛奶和奶制品业务Happy Milk等业务的业务互动分别增长了25%,55%和43%。 。

该公司表示,还将推出新的“ Open for Business”贴纸包,以帮助人们和企业保持联系。WhatsApp表示,其新的动画贴纸包将显示各种消息,从打开,抱歉关闭,缺货到免费送货,以及其他消息,将供全球超过20亿用户以及全球5000万用户使用。 WhatsApp商业应用程序。

标签:WhatsAp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