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ul通过推出Janmay进军食用油业务

时间:2020-07-10 15:32:08来源:
导读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Amul已在古吉拉特邦推出了Janmay品牌,从而进入了食用油业务,并希望向油籽农民提供高价。我们的目标是为古吉拉特邦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Amul已在古吉拉特邦推出了Janmay品牌,从而进入了食用油业务,并希望向油籽农民提供高价。

“我们的目标是为古吉拉特邦的食用油籽种植者提供稳定的价格,并按照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设想成为国内食用油生产中的阿特米尔巴尔,我们将以Janmay品牌推出一系列食用油,”RS Sodhi说, Amul的MD。他补充说,乳制品合作社在1990年代具有销售Dhara品牌芥末和其他油脂的经验。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食用油进口国,每年在食用油进口上的支出约为750亿卢比。“目前,印度进口的食用油占总需求量的65%。必须指出的是,尽管印度在1990年代实现了90%的自给自足,但印度还是放开了食用油的进口,这是以国内生产者为代价的。”

位于Palanpur的Banaskantha区Amul合作牛奶生产者联盟将每天处理200吨油籽。Sodhi说,该公司今年已经从其农民的网络中购买了芥末和花生,并将在下个季节购买其他油料种子。

他说,Janmay的意思是“新出生”或“新鲜”,并且正如品牌名称所暗示的,该油品系列被推广为农场新鲜产品。Janmay的油品范围包括花生油,棉籽油,葵花籽油,芥末油和大豆油,它们将以1升袋装,5升广口瓶和15公斤锡罐包装在30,000家商店中出售。

“花生油,芥末油等土产油占印度总石油消费量的25%。我们的古吉拉特邦合作牛奶销售联合会的360万牛奶生产商也是农民,其中一些人在古吉拉特邦种植花生,棉籽,芥末等油料种子,”他说。

标签:AmulJanm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