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服装品牌优衣库下调了今年的销售展望

时间:2020-07-10 15:32:09来源:
导读东京):休闲服装品牌优衣库(Uniqlo)的所有者日本快速零售公司(FAST)下调了今年的展望,因为大流行对其全球时装业务造成了破坏。但是,该公

东京):休闲服装品牌优衣库(Uniqlo)的所有者日本快速零售公司(FAST)下调了今年的展望,因为大流行对其全球时装业务造成了破坏。但是,该公司还报告了优衣库6月份国内同店销售强劲反弹,并表示中国业务复苏的速度超过了此前的预期,这表明它可能比许多全球同行都更好地度过了这场危机。

全球各地的店铺关闭和疲弱的消费者支出使该公司的多年发展停滞不前。该公司现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时装零售商,并且是Zara拥有者Inditex和H&M之后的全球第三大零售商。该公司预计,在截至3月至5月的季度中,意外亏损了40亿日元,该公司预计截至8月的全年运营利润为1300亿日元(合12.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了50%,而不是此前预期的44%。

该公司还预测年销售额将下降13%,至1.99万亿日元,连续16年保持增长。

首席财务官冈崎刚(Takeshi Okazaki)对记者说:“我们看到整个业务的收入和利润都大幅下降。”

该公司表示,韩国,美国以及印尼等其他几个市场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同时还补充说,日本和中国这两个主要市场的复苏速度超过了预期。

优衣库的国内同家店面销售额(包括在线购买)在6月和5月分别下降57%和18%之后,在6月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

冈崎说,诸如弹力慢跑裤和超大号T恤之类的商品在过去的一个季度在日本很受欢迎。

分析师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时间花在家里,优衣库(Uniqlo)将重点放在实用的日常穿着上,而不是更多的时髦款式,可能会发挥其优势。

快速零售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亚洲经济体,尤其是中国,在这个新兴经济体中,优衣库的可负担基础和偶尔流行的商品组合受到了巨大冲击。

它为争取在美国的市场份额而进行的斗争以前被认为是一个主要弱点,但使它免于遭受病毒爆发的更大打击。

优衣库在全球2260家商店中,只有51家在美国,据报道,其感染数量居世界之首。

冈崎说,该公司没有退出美国市场,尽管它将加强其“报废和建设”战略,集中于有利可图的位置并关闭业绩不佳的商店。

当被问及是否考虑购买布鲁克斯兄弟时,他拒绝置评。布鲁克斯兄弟于周三加入了已申请破产的美国品牌清单。

标签:优衣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