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消费品公司报告称由于供应链趋于稳定6月销售增长

时间:2020-07-09 15:56:48来源:
导读 尽管有些挑战仍然存在,但一些快速消费品公司已经报告了6月份的销售增长,并希望这种势头在Unlock 2 0中将继续。Godrej Consumer Produc

尽管有些挑战仍然存在,但一些快速消费品公司已经报告了6月份的销售增长,并希望这种势头在Unlock 2.0中将继续。

Godrej Consumer Products Ltd(GCPL)和Marico等公司预计4月至6月季度整体增长,这是由于封锁而受到的严重影响。

GCPL最近在其21财年第一季度的季度更新中表示,GCPL预计4月至6月将出现“个位数个位数,受销量驱动的销售增长”。

从5月中旬到6月中旬,Godrej集团公司在其经营的大多数市场中都看到了“强劲复苏”。

GCPL表示,家用杀虫剂类别的需求强劲,而卫生领域也吸引了强劲的吸引力。

该公司在个人和家庭护理领域拥有一系列品牌,例如Cinthol,Protekt,Ezee,Godrej No 1,Hit和Good Knight。

另一家本土快速消费品公司马里科(Marico)分享了季度更新,称其在4月的第一个两周目睹了重大中断,但自那时以来,已经能够将业务稳定地扩大到6月的接近正常水平。

它补充说,尽管食用油和食品业务按照政府的指导方针于4月初恢复运营,但发油和个人护理业务只能在4月下旬和5月初开始。

拥有Parachute,Saffola等品牌的Marico表示:“随着第一季度的营业额转化为20财年的年增长率的个位数增长,该公司预计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恢复营业额和价值增长。” ,Hair&Care,Nihar和Livon

据专家介绍,由于生产和供应链趋于稳定,快速消费品公司已经看到了改善。

安永合伙人兼消费品和零售业务全国负责人Pinakiranjan Mishra表示:“由于生产和供应链趋于稳定,各州的锁定限制有所降低,上个月有数家快速消费品公司取得了显着改善。”

一些耐用消费品公司还报告了冰箱,吸尘器,微波炉和洗衣机的销售增长。

据松下印度分部负责人- CSD卓高松,人民家园内限制已经制定了家电,帮助他们多任务,使他们的生活更轻松更大的方面。

高松说:“由于放宽了封锁,并允许销售消费电子产品,我们在印度松下的公司开始朝稳定的销售迈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