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年一月之前 公司招聘可能将会全面展开

时间:2020-07-09 15:56:49来源:
导读BENGALURU:招聘全线预计将在一月完全恢复后的间歇造成由于Covid-19大流行虽然校园招聘预计将采取一击,招聘公司CareerNet咨询公司在与ET只

BENGALURU:招聘全线预计将在一月完全恢复后的间歇造成由于Covid-19大流行虽然校园招聘预计将采取一击,招聘公司CareerNet咨询公司在与ET只是共同的一份报告中称中断。

多数公司已经选择性地开始填补职位,但至少要花六个月才能完全活跃。例如,已暂停招聘的公司也可能反弹,其中有43%的公司表示将在六个月内活跃起来。

“这似乎是一个15到16个月的周期,到4月份,这种势头应该会触及Covid-19之前的水平,尽管鉴于过去六个月的裁员规模,该基数会更低,” Anshuman Das说, CareerNet。

但是,校园招聘可能会受到影响,有27%的公司今年不打算去校园,而另外39%的公司仍不确定。

该报告称,组织中人力资源和人才培养团队的100名决策者中只有三分之一表示他们计划今年招聘。

“今年,校园招聘已被推迟……我们也希望这一点将被逐步淘汰。几天不会集中。当经济复苏开始时,组织将重新启动其计划。”

关于员工人数是否与Covid-19之前的水平持平,该研究尚无定论。

一家市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初创企业的首席执行官要求匿名,他说:“当今大多数公司都持谨慎态度,并且仍在尝试重新调整其需求,经济和外部筹资环境。”

对于离岸外包行业来说,这种放缓并不是一个新现象,但是对于许多初创企业来说,这是第一次。在IT方面,总体情绪是观望,而在初创公司中,反应则更为极端。”

标签:招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