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期缓慢增长的新常态下时尚零售商面临消费者转变

时间:2020-07-07 15:53:56来源:
导读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里·罗森(Larry Rosen)说:我们还活着。他补充说,在线订单已经激增了近500%。它已经非常非常强大,但是仍然不能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里·罗森(Larry Rosen)说:“我们还活着。”他补充说,在线订单已经激增了近500%。

“它已经非常非常强大,但是仍然不能弥补我们在全国范围内的零售业务。”

罗森说,已经加速了该领域所面临的趋势,包括工作场所和电子商务销售的日益“休闲”。

他说:“我的意思是,人们在家工作时没有穿运动服。”

尽管办公室重新开放后,某些办公服装的销售可能永远不会回来,但罗森认为,大多数人都会这样做,因为人们总是有很多时间为商务或特殊场合打扮。

“如果人们可以坐在家里并流汗,他们会流汗,但这将改变。它将回来。没有人真正确定有多快,但是很快就会回来。”

该公司通过利用联邦支持计划,削减成本,增加流动性和更早地降低产品价格来应对挑战,并在父亲节之前开始夏季销售。

罗森表示,这家拥有66年历史的公司将继续存在,但是陷入债务危机的竞争对手将面临巨大风险。

“我认为许多公司将寻求法定保护。我不相信一切都结束了。我相信还有更多的选择。”

Reitmans(Canada)Ltd.上个月宣布,由于该公司在大流行中继续进行重组,将关闭其两家零售连锁店并裁员约1400名工人。

这家位于蒙特利尔的零售商计划于8月15日关闭其77家Addition Elle商店,并于7月18日关闭其百里香孕妇的54家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