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公司与JC彭尼的数据显示了复苏的艰难程度

时间:2020-07-07 15:53:57来源:
导读 梅西百货和JC Penney的最新财务报告显示,尽管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可能有所提高,但主流的实体店面临的卷土重来的挑战甚至比想象中的更具挑战

梅西百货和JC Penney的最新财务报告显示,尽管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可能有所提高,但主流的实体店面临的卷土重来的挑战甚至比想象中的更具挑战性。

并非没有人认为这会很容易。但是,JC Penney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收入下降至10.8亿美元,而2019年同期为24.4亿美元。其净亏损激增至5.46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亏损1.54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它的经营亏损为477美元,远低于大约两周前警告投资者的3.39亿美元。

但据《鞋业新闻》报道,该公司的律师表示,随着850个销售单元中的831个重新营业,销售正在改善。该报告说,重新开张的商店的收入“到目前为止超出了预期,并且在6月底拥有大约9.8亿美元的现金,比其预计的预算高出约1亿美元。”

虽然梅西百货的地位不像上个月申请破产的JC彭尼(JC Penney)那样可怕,但梅西百货的收入下降幅度却超出观察家的预期,从2019年同期的55亿美元降至第一季度的30.1亿美元。它公布了6.3亿美元的调整后净亏损,而2019年的净收入为1.37亿美元。

这家位于辛辛那提的连锁店警告说,全国的感染率持续攀升,未来的道路可能会更加坎bump。“梅西百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吉内特(Jeff Gennette)说:“虽然我们的商店重新开业,但我们预计COVID-19大流行将在今年余下时间继续影响该国。“我们预计不会再次全面关闭,但我们会保持灵活性,并准备在区域范围内应对案件的增加。”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保罗·特鲁塞尔(Paul Trussell)赞扬了梅西百货采取的积极的节省成本措施以及对下半年的谨慎态度,并为改善交通趋势而感到鼓舞。但他在关于公司业绩的说明中说,德意志银行保持中立立场。他写道,COVID-19病例的增加可能导致流量进一步放缓,就像德克萨斯州已经发生的那样。随着商店努力卸载春季库存,他指出,可能存在“积极的促销背景,以及由于数字销售渗透率的提高而导致的运输成本上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