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贝索斯的财富刚刚超过1,710亿美元

时间:2020-07-06 16:11:08来源:
导读 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刚刚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净资产超过1,710亿美元。亚马逊(Amazo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于1994年成立了公司,经历

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刚刚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净资产超过1,710亿美元。

亚马逊(Amazo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于1994年成立了公司,经历了长达18个月的动荡,从离婚和向国家询问者泄露个人信息开始。

但这对贝佐斯来说并不坏:他与女友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一起环游世界,参加了独家的Met Gala,并与凯蒂·佩里(Katy Perry),利尔·纳斯(Lil Nas X)和45,000名亚马逊员工庆祝了又一个成功的黄金日。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由于的爆发迫使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倾向于在线购物,亚马逊的需求激增。据彭博社报道,在亚马逊的股价在7月创下新高之后,贝索斯的净资产跃升至历史新高的1,716亿美元。

然而,成功并非一overnight而就。贝索斯(Bezos)于90年代开始在对冲基金领域的职业生涯,然后留下了一份轻松的工作来创办自己的创业公司。

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母亲杰基(Jackie)于1964年1月成年,当时她还处于青少年时期。她最近与古巴移民米格尔·贝佐斯(Miguel Bezos)结婚,后者收养了杰夫。杰夫直到10岁才知道米格尔不是他的真正父亲,但他说,他比知道新闻更对了解自己需要戴眼镜的知识感到困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