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的首席执行官表示 购物者正在为DIY家居装修项目付出巨大的努力

时间:2020-07-06 16:11:08来源:
导读 Lowe的首席执行官Marvin Ellison周三表示,大流行导致了家庭装修支出的大幅增长。但是,销售增长主要来自自己动手做的人群,因为购物者感

Lowe的首席执行官Marvin Ellison周三表示,大流行导致了家庭装修支出的大幅增长。

但是,销售增长主要来自自己动手做的人群,因为购物者感到不愿冒险让专业承包商因传染病而进入他们的房屋。

作为公司零售领导者演讲系列的一部分,家庭装修首席执行官与国家零售联合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Shay进行了交谈。在回答Shay关于“消费者的感受”的问题时,Ellison回答说,这“取决于您正在寻找的消费者群体”。

家居装修依赖三个主要的消费者群体:自助购物,专业建筑商和承包商以及“为我做”的客户。DIY派系规模最大,但专业销售约占这家北卡罗莱纳州公司年收入的四分之一。

根据埃里森的说法,每个细分市场与Lowe的互动都有些不同。专业人士倾向于将连锁店用作“微型补给房”,而“按我做”的购物者则向公司付款,以“承担更复杂的工作,例如建造甲板或升级厨房或浴室”。

从家庭装修的角度来看,COVID-19的出现使DIY购物者动起来。

埃里森说:“消费者之所以保持健康,是因为人们在家里花费了太多时间。”“不管是院子里的项目还是家中的项目,他们都有时间承担那些被推迟或待办事项很长时间的项目。”

但是,专业版或“为我量身定制”的消费者并非如此。埃里森说,大流行抑制了这两个群体的购买习惯。劳氏的安装业务收入下降了一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