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正在努力摆脱Odwalla果汁品牌

时间:2020-07-06 16:11:08来源:
导读可口可乐向奥德瓦拉说再见,并削减了300个工作岗位。该公司周三宣布,它将在7月底终止冰沙和果汁品牌,以及将运输饮料以及Simply和Fairlife

可口可乐向奥德瓦拉说再见,并削减了300个工作岗位。

该公司周三宣布,它将在7月底终止冰沙和果汁品牌,以及将运输饮料以及Simply和Fairlife饮料的冷藏车队。在大流行期间,该品牌是最新的感觉,将消费者的喜好转变为舒适和加工食品。

但是,Odwalla几年来一直在下降,部分原因是果汁和冰沙行业的竞争加剧以及整个饮料类别的变化。公司发言人告诉《华尔街日报》,可口可乐于2011年收购了Odwalla,最终“无法弄清继续销售这种饮料的成本效益”。

发言人说:“这的确是消费者如此迅速地改变他们想要的东西的结果。”“通过释放这些资产,我们可以将这些成本重新投资到当今消费者想要的东西上。”

该发言人还向《华尔街日报》证实,奥德瓦拉的停职将导致该公司总共裁员300人。发言人说,可口可乐计划出售其230辆冷藏卡车。

可口可乐Minute Maid业务部门和果汁品牌总裁约翰·哈克特(John Hackett)对CNN Business说:“这个决定并非轻易做出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