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斯特龙表示将关闭19家门店并削减高管薪酬

时间:2020-07-06 16:11:09来源:
导读该公司周三表示,在努力应对大流行对其业务的影响之际,Nordstrom正在裁员。诺德斯特罗姆的发言人在给《商业内幕》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

该公司周三表示,在努力应对大流行对其业务的影响之际,Nordstrom正在裁员。

诺德斯特罗姆的发言人在给《商业内幕》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重组并减少员工队伍,以支持我们的市场战略,包括在公司的企业支持团队中。”

诺德斯特罗姆没有透露裁员将影响多少名员工。西雅图时报星期二的一份报告援引了一名前雇员的话说,该公司在6月份裁员6,000人。

Nordstrom在给Business Insider的一份声明中说:“每位合格的员工都将获得包括离职,福利援助(COBRA)和进驻支持的离职待遇。”“这些类型的决定绝非易事,因为我们意识到它对员工的影响。在此过渡期间,我们致力于尽最大努力照顾他们。”

诺德斯特龙在5月份表示,计划关闭19家门店,包括16家全线百货商店。该公司还表示已削减了许多高管的薪水。

该公司周三表示:“ COVID-19对Nordstrom产生了非常实际的影响,加速了我们多年来投资的市场战略和能力的重要性。”“我们正在进行调整,以使我们能够应对当前的经济状况并支持迅速发展的客户行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