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rp宣布直接上桌订购服务

时间:2020-07-03 16:04:04来源:
导读领先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在线订购解决方案Slerp已宣布在英国推出其餐桌订购服务-允许本地客户通过电话直接订购他们的餐桌。该发布活动将于本

领先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在线订购解决方案Slerp已宣布在英国推出其餐桌订购服务-允许本地客户通过电话直接订购他们的餐桌。

该发布活动将于本周进行,将扩大Slerp现有的企业在线订购和按需服务,它将与目前餐厅的餐桌服务限制一起使用,并于7月4日重新开放。

直接订购到餐桌将使人们能够使用Slerp进行传统餐桌订购,在酒吧取货,公园和食品大厅的摊位,品脱活动等等,同时保持与餐厅员工和其他用餐者的安全社交距离。

此举来自Slerp业务的快速增长,该业务自2月以来增长了20倍,已帮助数百家业务转向在线订购和按需交付模式。在过去的三个月中,由于锁定限制,企业需要调整和更改其模型,而锁定实体业务的收入已降至零。Slerp一直与大小企业合作,转向直接面向消费者和按需交付服务,以应对锁定方面的挑战。

此次发布是在一系列与Slerp合作的备受瞩目的新产品之后,包括JKS餐厅集团(Gymkhana,Sabor,Brigadiers),Angela Hartnett的CaféMurano,Ottolenghi和Jose Pizzaro。最近,它还使多切斯特大学能够提供限量版的下午茶,同时继续支持本地和独立企业改变其模式,例如Provisions Cheese&Wine和The Estate Dairy。

Slerp&Crosstown的创始人JP然后认为,此时,选择合适的技术与合作伙伴至关重要。他说:“由于餐厅希望在7月开始重新营业,因此企业选择合适的技术合作伙伴与客户建立联系并满足他们的需求非常重要。Slerp由运营商为运营商构建。我们已经过尝试和测试,您可以在信任我们成为其在线订购合作伙伴的多家知名运营商中看到这一点。企业需要拥有全套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才能真正增加收入并与客户建立联系。通过直接订购到餐桌,Slerp可以信赖,可以帮助企业在内部和在家中交付。”

JP多年来一直知道直接面向消费者是未来,这就是Slerp最适合满足寻求技术合作伙伴以满足客户需求的企业需求的原因。他补充说:“直接面向消费者是未来,但实际上是现在。设置在线订购绝对至关重要。它不应再被视为企业的增量收入,而应视为支柱。在线订购和按需订购的重要性不会消失,我们致力于帮助面向未来的企业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标签:Sler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