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进APP被立案 爆雷成习惯爱钱进APP也成“大坑”

时间:2020-07-02 18:52:56来源:
导读 关于到现在爱钱进APP被立案 爆雷成习惯爱钱进APP也成大坑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

关于到现在爱钱进APP被立案 爆雷成习惯爱钱进APP也成“大坑”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爱钱进APP被立案 爆雷成习惯爱钱进APP也成“大坑”,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爱钱进APP被立案 爆雷成习惯爱钱进APP也成“大坑”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用这句话形容那些大起大落,从野蛮生长到快速落幕的事物,再合适不过了。“烧钱”的共享单车如此,“骗钱”的P2P平台亦是如此。尤其是后者,让人咬牙切齿地痛恨——太多投资人血本无归,乃至引发众多恶性事件。

而在P2P平台野蛮生长、大肆扩张的时期,除了用高息骗得投资人的关注外,还喜欢用名人代言的方式扩大知名度。通过名人的公众影响力做宣传以触达更多人群,是P2P平台常见的套路。但在P2P平台爆雷后,代言人也往往成为众矢之的。就像近日爱钱进APP被立案侦查,引发了一场有关代言人汪涵是否应担责的大讨论。

P2P平台爆雷,我们已经司空见惯。不过随着整治力度的加强,此类事件在大幅减少。不过就在近日,爱钱进APP被立案侦查的消息还是让人们所震动。

据了解,爱钱进APP已被北京东城区公安经侦部门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办。根据公开信息来看,有超过10万人被爱钱进骗超过100亿元,大量投资者血本无归。甚至还有消息称,爱钱进APP是骗了37万人,涉及230亿元!

可笑的是,如今以“爱钱进APP”为关键词进行搜索,还是能直接看到、打开爱钱进APP的官网。这家打着“靠谱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旗号的APP,在网上不断吹嘘自己的成绩,强调自己有多么靠谱。一个被立案侦查的APP,官网还能肆无忌惮地存在,着实有些“魔幻”。

与包装高大上的官网相对应的,是在黑猫投诉平台上,截至今年7月1日有关爱钱进APP的投诉多大4487条。“逾期”、“到期无法体现”、“长期未兑付”等,成为投诉重灾区。从这些投诉结合被立案侦查来看,爱钱进APP爆雷已成为既定事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