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McLane启动自动驾驶卡车网络

时间:2020-07-02 15:53:04来源:
导读路透社)-美国科技公司TuSimple周三与UPS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供应链子公司麦克兰恩(McLane)建立了自动驾驶货运网络,称将在2024年在全国

路透社)-美国科技公司TuSimple周三与UPS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供应链子公司麦克兰恩(McLane)建立了自动驾驶货运网络,称将在2024年在全国范围内运营,并在2021年开始运营一些无人驾驶卡车路线。

为便利店,大型商户,药店和连锁餐厅提供服务的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和McLane已经使用TuSimple运行了一些较短的测试路线。

TuSimple的发言人在电话中说,去年购买了TuSimple少数股权的UPS将在未来几周内增加一条新路线。

她说,货运公司US Xpress Enterprises Inc已签署协议,即将开始使用TuSimple的网络。

UPS是全球最大的包裹递送公司,它押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在商用车辆中的扩展速度将比在机器人轴上更快。

货运路线比自动机更容易预测,因为卡车在易于测绘的固定点之间行驶。

TuSimple的高管将他们的网络比作铁路,卡车沿着固定路线之间的固定路线(例如铁路)行驶。

到2021年,TuSimple的网络将覆盖美国西南部城市群-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和图森之间的固定路线;以及得克萨斯州的埃尔帕索(El Paso),达拉斯,休斯敦和圣安东尼奥。这些路线几乎只包含主要公路。

TuSimple已经在凤凰城,图森,埃尔帕索和达拉斯之间的七条路线上运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