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 特别委员会发现公司在2019年的净收入被夸大了大约21.2亿元人民币

时间:2020-07-02 15:47:38来源:
导读 关于到现在瑞幸咖啡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 特别委员会发现公司在2019年的净收入被夸大了大约21 2亿元人民币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

关于到现在瑞幸咖啡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 特别委员会发现公司在2019年的净收入被夸大了大约21.2亿元人民币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瑞幸咖啡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 特别委员会发现公司在2019年的净收入被夸大了大约21.2亿元人民币,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瑞幸咖啡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 特别委员会发现公司在2019年的净收入被夸大了大约21.2亿元人民币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瑞幸咖啡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

瑞幸咖啡特别委员会发现,伪造交易始于2019年4月。

瑞幸咖啡特别委员会还发现,公司在2019年的净收入被夸大了大约21.2亿元人民币,其中2019年第二季度夸大的净收入为2.5亿元,第三季度为7亿元,第四季度为11.7亿元。

瑞幸咖啡表示,因参与伪造交易,董事会解雇了前CEO钱治亚和前COO刘剑。公司董事会决定要求陆正耀辞去董事和董事长职务。

瑞幸咖啡还表示,公司正在终止与所有涉及伪造交易的第三方的关系。董事会将于7月2日举行会议,考虑解除陆正耀董事和董事长职务的提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