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在人权领域击败了竞争对手

时间:2020-07-01 15:48:20来源:
导读在人权领域,Lidl的表现优于荷兰的其他超市。乐施会Novib的研究证明了这一点,该研究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评估最大的连锁店。Lidl最近启动了

在人权领域,Lidl的表现优于荷兰的其他超市。乐施会Novib的研究证明了这一点,该研究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评估最大的连锁店。

Lidl最近启动了一项新的人权政策。援助组织说:“在与乐施会在荷兰,德国和英国进行了数月的运动和磋商之后,”。Lidl每年对生产链进行三项人权调查,并发布直接供应商清单。据乐施会诺维布说,这一政策比第二和第三大的珍宝和艾伯特·海恩的政策更进一步。

阿尔迪(Aldi)位居第四,加(Plus)位列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乐施会诺维布说,后者的链条越来越落后。“他们提供尽可能多的公平贸易产品的政策是一个很好的第一步,但Plus还必须承担责任,做到透明并在其供应链中进行人权研究。”

除了满意以外,没有其他连锁分数。乐施会诺维布公司的人权专家夏洛特·沃尔拉德说:“情况必须有所不同:”超市对为我们的货架生产产品的发展中国家的人民负责。只有认真承担这一责任,巴西水果种植园的工人和印度的采茶工人才能赚取生活工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