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芬仍然有兴趣接管HEMA

时间:2020-07-01 15:48:20来源:
导读 Blokker的所有者Michiel Witteveen仍然对收购HEMA感兴趣。他在与RetailTrends的对话中说。Mirage零售集团首席执行官Witteveen在本月初向HE

Blokker的所有者Michiel Witteveen仍然对收购HEMA感兴趣。他在与RetailTrends的对话中说。

Mirage零售集团首席执行官Witteveen在本月初向HEMA提出了收购要约。那是在百货公司与债权人达成协议之前,债权人削减了大部分债务并获得了全部股份作为回报。“是的,我们仍然对HEMA感兴趣,” Witteveen说。“但这不是Mirage零售集团资本结构的一部分。我们必须以单独的方式为其融资。我不希望Blokker用这笔钱。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这样做。”他不想说那个伙伴是谁。

Mirage零售集团去年成功地减少了损失。Blokker的母公司在2018年亏损3.44亿欧元,去年亏损1.44亿欧元。在维特芬,哪种感觉占主导地位?“'我们走上了正轨'的感觉。我们把艰难的过去抛在了身后。”

维特芬(Witteveen)为自己的公司在电晕危机期间向供应商和房东“付款”感到自豪。但他希望业主将租金削减约30%。“这与市场情况有关。路人少。我们有更多的买家是因为我们拥有自己的公式。这并不是因为我们所拥有的房产。如果路人少了,还必须支付更少的租金。那些业主不会喜欢那样,但事实就是如此。”

标签:HEM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