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nex的收益减少了一半 但库存却激增

时间:2020-06-30 15:47:27来源:
导读 Synnex Corp 表示,第二财季利润下降了一半,该时期涵盖了美国大部分经济因美国各地政府试图阻止新的传播而停止的时期。Synnex公布截至5月

Synnex Corp.表示,第二财季利润下降了一半,该时期涵盖了美国大部分经济因美国各地政府试图阻止新的传播而停止的时期。

Synnex公布截至5月31日的季度净收入为569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10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14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23美元。调整后收益降至每股1.83美元。

在盘后交易中,Synnex的股票上涨8.7%至101.68美元。

上个月,该技术分销商兼Contentrix技术平台的所有者,该公司提供一系列数据,分析和其他服务,预计本季度调整后的利润范围将从持平至每股1美元。

总部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Synnex表示,最新一季度的收入从去年同期的57.2亿美元降至55.3亿美元。销售额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1.7亿美元。

该公司在一月份表示,将把自己的Concentrix业务分为自己的公开交易公司。Concentrix本季度收入总计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8%。

标签:Synne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