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将为Amazon Deliveroo的捆绑业务提供第二个绿灯

时间:2020-06-28 15:48:17来源:
导读亚马逊与Deliveroo的合作有望在本周获得英国竞争监管机构的第二次临时批准,尽管条款不同。据《天空新闻》报道,预计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

亚马逊与Deliveroo的合作有望在本周获得英国竞争监管机构的第二次临时批准,尽管条款不同。

据《天空新闻》报道,预计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将暂时批准这笔交易,这将使亚马逊在未来几天内获得Deliveroo 16%的股份。

CMA已经批准了该交易的临时批准,将于四月进行,但由于行业竞争对手包括Just Eat Takeaway和Domino's Pizza的重大批评,CMA现在已经调整了其理由。

据接受《天空新闻》采访的消息人士称, CMA认为亚马逊不会在Deliveroo的董事会上获得较高的投票权,因此不会有竞争问题。

最重要的是,CMA说,它不再相信其先前认为Deliveroo是一家倒闭公司的理由,如果没有Amazon的投资就会消失。

4月,CMA表示,这家4亿英镑的投资已被临时清算,这家食品配送公司表示,如果没有在线零售巨头的现金需求,它将破产。

它说,由于的封锁,在包括Nandos,肯德基和Pret a Manger在内的几家主要连锁餐厅向所有客户关闭后,Deliveroo遭受了沉重打击。

CMA表示:“虽然在爆发之前可能有可能从其他来源获得更多资金,但这种流行病严重限制了Deliveroo等早期企业的资金可用性,” CMA补充说,“只有亚马逊愿意并且能够此时提供(金钱)”。

现在的市场领导者Just Eat Takeaway使用了“不正确或误导性数据”,这一决定遭到了猛烈抨击,并补充说,该决定是基于“极其狭窄”的时期,并不代表公司的财务状况。

标签:CMAAmaz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