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烈酒的领先者Beam Suntory已与IMG签约

时间:2020-06-24 15:50:09来源:
导读 以通过战略许可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其James B Beam Distilling Company的品牌组合。该公司以其Jim Jim Bourbon(举世闻名的波旁威士忌)

以通过战略许可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其James B. Beam Distilling Company的品牌组合。

该公司以其Jim Jim Bourbon(举世闻名的波旁威士忌)而闻名,这是今年庆祝其225周年的世界第一波旁威士忌。James B. Beam蒸馏公司的美国威士忌组合还包括Knob Creek,Basil Hayden's,Booker's,Baker's,Legent和Little Book。

IMG将负责开发产品,以庆祝公司的非凡历史,其善良而欢乐的风格以及其大胆的风味。目标类别包括体验,时尚,家居,礼物,纪念品,烧烤和波旁风味的食品。

James B. Beam蒸馏公司总监Tom Bufalino表示:“庆祝我们成立225周年,现在正是将我们的标志性品牌扩展到产品和体验的绝佳时机,这些产品和体验创造了新平台和场合,欢迎新老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和个性。凭借他们丰富的经验和资源,没有比IMG更好的合作伙伴来陪伴我们前进了。”

IMG的许可总裁Bruno Maglione补充说:“我们很荣幸加入波旁威士忌第一家族。这是一个备受推崇的典型美国品牌,并且是久负盛名的优质产品,所有这些都与家庭价值,分享的经验和可及性有关。通过Jim Beam许可计划,我们将开发强调每个属性的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