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Gap的租金麻烦正在增加

时间:2020-06-22 15:56:44来源:
导读彭博社报道,布鲁克菲尔德房地产合作伙伴将该陷入困境的零售商在德克萨斯州告上法庭,称其欠下200万美元的未付租金(超过三个月),并且拒绝

彭博社报道,布鲁克菲尔德房地产合作伙伴将该陷入困境的零售商在德克萨斯州告上法庭,称其欠下200万美元的未付租金(超过三个月),并且拒绝在德克萨斯州购物中心运营商的物业开设门店。

布鲁克菲尔德在法庭文件中说:“连续三个月,Gap几乎没有在全国每个布鲁克菲尔德地区支付租金,即使是对于Gap运营的商店也是如此。”目前,Gap仅在得克萨斯州的布鲁克菲尔德就扣留了超过200万美元的租金。”

布鲁克菲尔德(Brookfield)希望法院强迫Gap经营德克萨斯州的商店并偿还租金。本月初,西蒙房地产集团西蒙(Simon Property Group)对Gap提起诉讼,指称其在最近几个月未支付近6600万美元的租金和其他费用。今年五月,曼哈顿的房东提起诉讼零售商未能支付租金在四月和五月的商店6日大道,靠近时代广场。

截至6月4日,Gap已在北美重新开设了1500多家商店,当月开设了更多门店。

标签:Ga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