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oton在今年前三个月的销售额猛增了66%

时间:2020-06-19 15:50:08来源:
导读佩洛顿(Peloton)是为数不多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公司,这些公司不仅在大流行期间幸存下来,而且蒸蒸日上。销售前三个月的一年激增66%作为消费

佩洛顿(Peloton)是为数不多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公司,这些公司不仅在大流行期间幸存下来,而且蒸蒸日上。

销售前三个月的一年激增66%作为消费者,无法访问的健身房,在线蜂拥投资于$ 2,000个自行车(该公司已暂时停止销售其$ 4,000个跑步机,直到其安全地恢复其在家庭组装服务)。

截止到最近一个季度,有866,100名订户购买了自行车或跑步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4%。

但是,最近的报告表明,这种爆炸性的增长可能正在损害业务的其他部分。

在过去的几周中,数十名客户来到Twitter和Peloton Facebook组,抱怨延迟和取消交付以及不良的客户服务,这是Peloton过去引以为傲的事情

标签:Pelot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