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rk将在没有在线平台的情况下生存

时间:2020-06-19 15:50:06来源:
导读实体零售可能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大流行期间,消费者已转向在线购物,并学会了没有商店的生活。Zara和H&M等主要零售商正在关闭分支机

实体零售可能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大流行期间,消费者已转向在线购物,并学会了没有商店的生活。Zara和H&M等主要零售商正在关闭分支机构,以更加专注于电子商务,而专家们质疑,如果没有电子商务平台,任何零售商是否可以生存。

英国快时尚巨头Primark以低价出售服装和家庭用品而闻名,目前没有在线商店,在大流行期间其销售已经枯竭。瑞银(UBS)的一群分析师表示,但这家连锁店不必担心其未来。

他们在周三给客户的一份题为“没有在线,没有问题”的便条中说,零售商可以凭借其独特的商业模式不上网而繁荣发展-它的利润微薄,并且依赖大批购买的顾客,而大笔购买不会自己去网上购物。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他们将Primark的利润率和平均篮子价格与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Zara,H&M,Boohoo和Asos)进行了比较。

“假设每个零售商以Primark的毛利率出售Primark篮子,则没有任何零售商获得正的EBIT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收益)。

瑞银(UBS)分析师写道:“ Primark为消费者提供的东西似乎不可能在网上轻松复制。只要有2英镑(合2.50美元)的T恤需求,人们就必须去商店购物。”

Primark可以提高价格以在线上赚钱,但是这“将消除Primark的主要竞争优势和USP(独特卖点),并将其带入中间市场时尚的危险区域,在这一领域几乎没有区别于同行的报价。”分析师写道。

标签:Primar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