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为不断变化的商业世界提供业务显示解决方案

时间:2020-06-18 16:14:53来源:
导读三星电子美国公司今天宣布了广泛的商业显示解决方案,以使公司重新营业。三星专注于安全,协作和通信这三个关键领域,与合作伙伴一起在显示

三星电子美国公司今天宣布了广泛的商业显示解决方案,以使公司重新营业。三星专注于安全,协作和通信这三个关键领域,与合作伙伴一起在显示解决方案上合作,为企业所有者提供成功,高效运作的工具。为了演示这些显示解决方案如何帮助公司重新开业,三星将于7月15日至16日在交互式虚拟会议“ Samsung V / X:重返业务”中主持主题演讲,客户座谈会和产品体验。

窗内显示

“在三星,我们始终以倾听客户的意见为荣,以提供适合其当前需求的显示解决方案而感到自豪,” 显示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Harry Patz说。“我们的显示器为众多行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包括中小企业,酒店和速食餐厅,以解决特定的客户痛点。我们很高兴与客户合作,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重返业务并实现持续的效率以使他们成功。”

公司依靠显示器与客户进行重要的沟通,包括定向和信息提示。三星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发了特定的显示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安全性,社会距离和卫生需求。三星显示器系列的​​灵活性是这些创新解决方案的基础,为企业提供了解决每个行业内特定问题的机会。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