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hoo和Profitero宣布建立数据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0-06-18 16:14:55来源:
导读 全球营销技术领导者Kenshoo(https: kenshoo com )和全球领先的企业电子商务SaaS分析平台Profitero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将行

全球营销技术领导者Kenshoo(https://kenshoo.com/)和全球领先的企业电子商务SaaS分析平台Profitero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将行业领先的电子商务绩效分析与同类最佳企业结合起来营销激活技术可为在线品牌提供强大的零售智能广告结果。该合作伙伴关系使品牌可以使用多零售商电子商务分析来动态优化其赞助的广告和媒体活动,以在诸如Amazon和Walmart之类的零售商处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

随着世界适应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电子商务已成为消费者的主要需求。克利夫兰研究公司报告:“制造商预计电子商务将在2021年达到美国零售额的21%,高于2019年的15%”,既为既有品牌创造了机遇,也带来了挑战。在这些新挑战中:如何有效地在零售商网站上花费广告预算,以吸引和转化首次数字购物者,就像在本地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一样有效。由亚马逊和沃尔玛领导的电子商务广告业已准备在今年迅猛发展的基础上,由于消费者可以在网上庇护在家中购买的必需品,因此在本季度末看到了进一步的增长。根据Kenshoo 2020年第一季度季度趋势报告,与去年同期相比,电子商务广告支出增长了47%。

通过该合作伙伴关系,Profitero和Kenshoo将通过在用于驱动广告定位和出价决策的算法中考虑消费者购买信号(例如产品的页面访问量,转化率,可用性和自然搜索访问量)来帮助减少营销浪费。Profitero使用其先进的零售数据收集技术连续收集这些信号,该技术遍及50个国家和8,000个零售商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Kenshoo的自动化技术可以使用其企业级广告自动化平台将Profitero的见解转化为实时行动。通过将广告支出重定向到最有可能产生回报的产品,类别和受众群体,组合的方法还将帮助品牌主动识别扩大规模的机会。

同时使用Kenshoo和Profitero的客户本能地了解合作关系的价值:

“在像我们这样饱和的空间中,成功的营销归结为确保我们所依据的数据是全图和上下文相关的,” Mayborn的EMEA数字营销负责人Louise Harris说。“作为Profitero和Kenshoo的当前用户,我们认识到将这两个合作伙伴的数据视图放在一起将提供有关我们产品的整体情报,这对于Mayborn可能是一项竞争优势。”

Kenshoo首席战略官Will Martin-Gill表示:“广告优化和销售优化历来是截然不同的做法。”“将它们组合在一起可以创造效率和具有新潜力的战略业务优势。通过与诸如Profitero之类的领导者合作,我们可以为希望最大程度地实现电子商务的品牌提供更多可见性。”

“将您在零售商站点(如Amazon和Walmart.com)上的广告效果与产品效果分开是不可能的。如果产品缺货,内容不佳或质量不佳,那么所有这些都会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决定,而您将无法获得全部的投资回报,”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维纳(Bryan Wiener)表示。的Profitero。“将我们的分析与Kenshoo的技术相集成,将使品牌商能够基于对整个零售商中表现最好的产品的全面了解,做出更明智,更有针对性的广告购买决策,从而实现更有效的在线增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