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 Airlines将专注于Medallia的数字客户体验

时间:2020-06-18 16:14:54来源:
导读 体验管理的全球领导者Medallia,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DLA)今天宣布,Frontier Airlines将专注于Medallia的数字客户体验,因为它将更

体验管理的全球领导者Medallia,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DLA)今天宣布,Frontier Airlines将专注于Medallia的数字客户体验,因为它将更加努力以确保其客户拥有出色的网站体验。

“ Medallia使Frontier可以在更个人的层面上与我们的客户真正建立联系。通过使用表格和反馈策略与他们沟通并找出问题所在,我们知道客户正在经历什么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因此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体验,” Brian Flick说,边境电子商务。

关于Medallia

Medallia(NYSE:MDLA)是体验管理的先驱和市场领导者。Medallia屡获殊荣的SaaS平台Medallia Experience Cloud引领着市场对客户,员工和公民的体验的理解和管理。Medallia会捕捉在人,数字和物联网互动的日常旅程中创建的体验信号,并应用专有的AI技术来揭示个性化和预测性见解,从而推动行动并带来巨大的业务成果。使用Medallia Experience Cloud,客户可以减少客户流失,将de贬的人变成促销者和购买者,并创造即时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机会,从而提供清晰而有效的投资回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