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ista向市场推出了加速解决方案

时间:2020-06-17 16:07:36来源:
导读enVista的加速解决方案利用公司高度灵活的咨询专家团队和敏捷的基于SaaS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公司在战略上快速跟踪能力,并在全渠道商业,供

enVista的加速解决方案利用公司高度灵活的咨询专家团队和敏捷的基于SaaS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公司在战略上快速跟踪能力,并在全渠道商业,供应链,运输和IT领域提供关键成果。

印第安纳波利斯-2020年6月15日-

全球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公司enVista,优化和改造物理和数字商务,今天宣布,它已启动Accelerate Solutions,这是enVista端到端供应链和商务解决方案的横断面,可战略性地提供关键业务利用enVista灵活的解决方案,行之有效的方法论和深厚的领域专业知识,在更短的时间内取得成果和能力。

enVista首席执行官Jim Barnes说:“速度对于满足当今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至关重要。enVista正在帮助公司在加速的时间范围内利用我们可靠的解决方案和深厚的领域专业知识来提供速效结果,从而对效率,商业智能,客户服务,盈利能力和竞争优势产生重大影响。”

巴恩斯补充说:“ enVista可以扩展项目和范围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有时,我们的客户需要完整的转型项目,但有时,他们必须加快目标能力和业务成果的速度。我们具有独特的结构,可快速成功地部署经验丰富的敏捷咨询团队和基于SaaS的解决方案,以便在几周内为客户提供关键功能。吃小东西不是大的;快吃慢。enVista客户正在通过加速结果获得竞争优势。”

标签:enVist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