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销售额的增长 在线结帐流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时间:2020-06-16 16:13:32来源:
导读随着电子商务销售额的增长持续超过实体商店,无缝的在线结帐流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在线结帐已被付款选项和数据输入点所淹没,这导

随着电子商务销售额的增长持续超过实体商店,无缝的在线结帐流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在线结帐已被付款选项和数据输入点所淹没,这导致电子商务转换不佳和频繁放弃购物车。

近几个月来,一种提议的解决方案获得了主要卡网络竞争对手Visa,Mastercard,Amex和Discover的支持。该解决方案被称为安全远程商务(SRC)。

SRC是一组规范,旨在规范站点和设备之间的电子商务结帐。SRC致力于将整个客户的钱包放在一个地方,而不是将支付信息分散在提供商之间。

在“零售业的未来:在线结帐”幻灯片中,我们概述了启用SRC的结帐,并探讨了该概念如何起飞或枯竭。

这款独家滑盖今天可以免费使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