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Health在堪萨斯州开设了10个测试站点

时间:2020-06-15 16:32:58来源:
导读 CVS Health致力于扩大COVID-19测试功能,因此在不断前进。周五CVS Health将在堪萨斯州的部分CVS Pharmacy直通车地点开设10个新的COVID-1

CVS Health致力于扩大COVID-19测试功能,因此在不断前进。周五CVS Health将在堪萨斯州的部分CVS Pharmacy直通车地点开设10个新的COVID-19测试站点。

这些新站点将利用自拭测试,并履行公司最初在4月27日宣布的在全国建立1,000个地点的承诺。该公司表示,新的测试站点有助于实现每月处理多达150万项测试的目标,但要视供应情况和实验室容量而定。

CVS Health总裁兼首席执行长拉里·梅洛(Larry Merlo)表示:“ CVS Health一直处于帮助我们国家扩大COVID-19测试能力的最前沿,我们为实现在全国各地社区建立1,000个测试站点的目标感到自豪。” CEO。“使用直通车窗口在更多地点开放测试服务是我们应对这一大流行病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对一线同事的日常努力和牺牲表示感谢,他们使我们的测试得以不断扩展。 ”

根据CDC的社会脆弱性指数衡量,该公司的1,000个测试站点中有超过一半将为最需要支持的社区提供服务。该指数跟踪了各种人口普查变量,包括贫困,交通不便和住房拥挤,这些都可能削弱社区为自然灾害和疾病暴发等危险事件做好准备并从中恢复的能力。

除州和年龄指南外,符合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标准的个人也可以进行自抽测试。患者必须从6月12日星期五开始在CVS.com上提前注册才能安排预约。患者将被要求留在自己的车内,并被带到药房的直通车窗,在车窗内将为他们提供检测试剂盒和给出的说明,CVS药房团队成员将观察自抽过程以确保其安全正确完成。测试将被发送到独立的第三方实验室进行处理,结果将在大约三天内提供。

测试不会在任何零售地点进行,并且CVS Pharmacy,HealthHUB和MinuteClinic将继续为客户和患者提供服务。

标签:CVSHealt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