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重新开设了多家英国商店

时间:2020-06-12 15:53:02来源:
导读在英国政府最近决定开始放宽锁定限制之后,GUESS已决定从2020年6月15日起重新开设其在英国的多家商店。商店的重新开业将根据最严格的安全协

在英国政府最近决定开始放宽锁定限制之后,GUESS已决定从2020年6月15日起重新开设其在英国的多家商店。

商店的重新开业将根据最严格的安全协议和健康措施进行,包括定期对表面进行消毒,控制进入商店的顾客数量以及一次只能允许一个人进入更衣室。

每个商店的入口处都将设有卫生消毒站,并会显示社会疏散准则和安全标志,以帮助保护客户和员工。

为了避免人满为患并在这个困难的时刻使顾客放心,购物者还可以致电商店与GUESS购物助手预约特别约会,GUESS购物助手会在他们访问商店的整个过程中陪同他们。尽管该商店将向其他购物者开放,但是GUESS独立商店的顾客将获得一定的时间段和个性化的服务,以使他们的访问更加轻松愉快。该服务将无法在网点使用。

该公司的10家独立商店和10家门店将在全国范围内逐步重新开放,许多商店恢复正常营业时间,而其他商店将在短期内营业。店铺开业,电话号码和开业时间将在他们恢复活动时在guess.eu网站上发布。

在国际危机期间,GUESS ?, Inc.和GUESS基金会捐赠了超过1,300,000美元,以支持众多COVID-19救灾工作,并与国家和国际非营利组织合作提供PPE(个人防护设备),口罩,衣物,毯子,食物和有需要的人的医疗救助。

标签:GUES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