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肉类价格上涨 消费者购买更多的海鲜

时间:2020-06-10 15:19:22来源:
导读纽约-尼尔森(Nielsen)最新的美元销售总额数据显示,与前几周相比,杂货店的销售继续放缓。尽管仍处于上升状态,但截至5月30日当周,美国食

纽约-尼尔森(Nielsen)最新的美元销售总额数据显示,与前几周相比,杂货店的销售继续放缓。

尽管仍处于上升状态,但截至5月30日当周,美国食品和饮料的零售包装消费品(CPG)增长11.7%,前一周为13.9%,前一周为15.2%。在同一周,在线食品销售增长了52.6%。

在部门内部,前几周的格局保持不变,海鲜是连续第四周保持最高的类别,其次是冷冻和肉类,而价格继续上涨。总体食品价格本周上涨了6%。

下面的图表按部门和肉类,海鲜,乳制品及其他替代品细分了尼尔森的销售数据,截至5月30日的一周及其之前的13周,显示与2019年相比的销售价格差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