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如何从根本上改变商店布局

时间:2020-06-10 15:19:19来源:
导读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扩大电子商务和将商店转变为餐饮目的地在杂货店高管的待办事项清单上占据重要位置。一位品牌和设计专家说,现在他们

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扩大电子商务和将商店转变为餐饮目的地在杂货店高管的待办事项清单上占据重要位置。一位品牌和设计专家说,现在他们已经开始转变速度,这有望在将来从根本上改变商店的布局。

FRCH Nelson的副总裁Tom Custer已与Subway和KFC等餐厅以及Target和Kroger等杂货店合作,他看到更多杂货店采用混合商店模式,将提高的亲身体验与增强的在线履行能力相结合。

卡斯特说,随着在线杂货店的采用提前加速并且有望成为大量购物者的惯用习惯,杂货店需要更多的空间靠近顾客居住和工作的地方,以挑选和整理当日订单。他希望零售商扩大后台空间-这一过程无需关闭商店即可完成-并在订单量特别大的情况下增加自动化。

随着路边提货的不断增加,卡斯特(Custer)预计零售商将为登台和配送创造更多空间,并为购物者建立店面目的地。许多零售商已经在其停车场为接送顾客预留了空间。Custer预计杂货商将建造大量的得来速直通式取货站,储物柜和自动取货塔,以便购物者可以检索订单。

他告诉Grocery Dive:“我们看到他们使用停车场的方式有所不同,将来与现在相比,建筑物的背面也有所不同。”“这使客户的旅程变得更好,随着电子商务的持续发展,这对他们的运营也将带来更好的收益。”

这些由电子商务驱动的更新正开始进入商店改造。Whole Foods正在将其店内咖啡馆变成费城和亚特兰大等城市的电子商务集结地。沃尔玛涉足自动杂货亭,并在其数百家商店中增加了鲜橙色的取货目的地。Hy-Vee已在其商店地面以及附近的目的地(例如当地医院)建造了取物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