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2020年美国零售额将下降10%以上

时间:2020-06-09 15:35:55来源:
导读美国零售业可能需要数年的时间才能从的影响中恢复过来,其打击可能会比大萧条时期更为严重。根据eMarketer对美国零售(包括汽车和燃料)的最

美国零售业可能需要数年的时间才能从的影响中恢复过来,其打击可能会比大萧条时期更为严重。根据eMarketer对美国零售(包括汽车和燃料)的最新预测,今年零售总额将下降10.5%,比2009年的8.2%下降幅度更大。电子商务是唯一亮点,今年将跃升18.0%,因为美国人依靠亚马逊和其他在线零售商来购买必需品。

到2020年,零售总额将下降10.5%,至48.94万亿美元,为201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这些估计假设,五月份逐渐取消的广泛的社会疏离措施将继续缓解,经济活动将在第三季度缓慢恢复。但是,全年消费者支出可能仍将受到抑制。直到2022年,零售总额才会反弹至2019年的水平,并且整个预测期内的估计将低于先前的预测。

Insider Intelligence辛迪·刘(Cindy Liu)的eMarketer高级预测分析师说:“这是美国数十年来最严重的消费者支出冻结。”“在短短的几周内,随着美国人的到位,三月份的零售额急剧下降。随着销售额达到第二季度的最低点,消费者的活动需要几年才能恢复到正常水平。”

除了食品和饮料以及健康和美容外,每个类别的销售额都会下降。今年食品和饮料的总销售额将增长12.5%,达到1.110万亿美元,而健康和美容业的销售额将增长6.9%,达到5,533.0亿美元。

砖和灰浆

实体销售将长期拖累整体零售。实体零售额在2020年将下降14.0%,至$ 4.184万亿。线下销售恢复流行前的水平将需要长达五年的时间。

最新文章